如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選 網頁版本
 
   
 

大數據時代‭ ‬精準表達資訊圖表與簡報 ‭‬研討會
(For 行銷企劃人員、行銷設計人員)

製作符合設計趨勢、視覺美感且兼具精準表達的STORY LINE的PRESENTATION,是現在企業內部從設計部門、行銷、業務端都必須必備的技能。
您不必是設計專家、也不一定要有設計經驗,跟我們的專家在一起,保證您有超值收穫。

因應大數據時代行銷企劃人員最需要的資訊圖表的設計概念與製作技巧,Adobe舉辦本研討會針對正在評估導入Adobe CC 解決方案的設計師、部門主管、行銷、企劃人員所設計。 透過精闢的解說與簡易的操作步驟,讓您不只是了解Adobe CC 產品功能亦幫助您對於現正火紅的資訊圖表製作流程有所深刻瞭解。



研討會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

13:40-15:30

資訊圖表與簡報設計
太多的長輩元素與視覺干擾,造成簡報與資訊圖表視覺災難與不易閱讀(對行動裝置不友善),我們將指導您遵循視覺設計流行趨勢與守則製作出完美資訊圖表與、簡報。
˙視覺設計守則與配色用於資訊圖表與簡報
˙設計資訊圖表的精準表達的視覺動線 STORY LINE

15:30-15:50 茶敘,休息
15:50-16:30

高品質資訊圖表製作效率化
擁有強大、專業功能的 Adobe CC 系列產品不止是給專業級設計師用,對初階行銷人員、業務,只要知道幾個簡單技巧,亦可以製作出令人注目、讓客戶埋單的作品!
˙透過 ADOBE CC 產品製作資訊圖表與簡報的工作流程
˙Adobe Illustrator CC 製作資訊圖表元素的技巧
˙Adobe 專業繪圖軟體與 PowerPoint 整合
˙用 Adobe Spark 系列產品快速發佈你的作品

活動名額有限,請立即報名>


講座詳情
日期 2016年11月03日(四)
時間 下午13:30-16:30
地點 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夏館
B1 國際會議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5巷七號231號
詳細交通方式>>
費用 免費 (把握機會 座位有限)

邀請對象:
行銷主管、人員

企劃主管、人員

設計創意總監
設計師
專案主管
產品主管



主講人

何柏杰 MARIO
Adobe軟體資深講師、多年政府機關以及業界多媒體專案、遊戲企劃設計經驗以及各大專院校新技術導入研習授課


 
 


© 2016 Copyright GrandTech C.G. Systems Inc.

上奇科技保留對本活動與方案保有最終修改權利,並可依實際情形與最新功能發布予以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注意最新公告事項。 請勿回覆本電郵。如需索取與聯系的資料。請電郵至marketing@grand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