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選 網頁版本
 
   
 

數位設計UI/UX 未來新趨勢研討會
培養數位設計師的專業觀念與技能

UI/UX設計是21世紀的新興專業,是視覺設計師們必須具備的新專業技能,Adobe身為國際性設計軟體品牌也推出了專為UI/UX設計的軟體「Experience Design」,提供網頁與行動裝置的設計師有更好的應用工具可使用。

在本研討會活動中,將會讓您更了解UI/UX設計工作以及軟體運用示範,加速您成為專業UI/UX設計師!若您已經成為UI/UX設計師,更需要來了解設計師的未來數位工作趨勢,培養您雲端工作的好習慣,提升設計工作效率!



研討會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

13:40-14:20

設計師Adobe CC雲端與Adobe Sensei
未來數位工作趨勢

14:20-15:00

以人為本的創新體驗設計與精采案例

15:00-15:20 茶敘,休息
15:20-16:00

以人為本的創新體驗設計與精采案例

16:00-16:40

嶄新UI設計工具運用
Adobe Experience Design (XD)

活動名額有限,請立即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 2017/04/27 PM19:00
(報名資格審核通知信函將於2017/04/27 PM20:00 時寄出)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場地座位有限,因此本活動報名後皆將由專人核定是否符合參與資格,並將於活動前一週內由專人致電或發送信件確認是否符合報名條件。
  • 於發送確認信件時提供入場編號,需提供入場編號方能入場。
  • 報名完成後,煩請等待專人通知確認報名成功,敬請見諒!

講座詳情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五)
時間 下午13:30-16:40
地點 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夏館
B1 國際會議廳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詳細交通方式>>
費用 免費 (把握機會 座位有限)

邀請對象:
行銷主管、人員

企劃主管、人員

設計創意總監
設計師
專案主管
產品主管



主講人

曹聖庚 Mark
Adobe原廠委任 技術支援暨教育推廣講師

主要協助原廠於台灣區進行Adobe CC與Acrobat DC產品技術顧問的銷售與演示,擁有資訊服務、藝術文創、電子商務等多元業界經歷,目前委訓於各大專院校、政府單位與民間企業多媒體教育導入推廣。

 

大予創意設計 創辦人David
現為AJA Creative / 使用經驗總監, UiGathering共同創辦人 & 監事

擁有17年以上,跨產業、多端點、O2O的UX設計顧問經驗。擅長於設計管理與團隊營造,累計十餘年設計管理經驗,習於帶領使用經驗設計、用戶研究、工業設計、視覺設計等跨領域團隊,讓設計能夠成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 2017 Copyright GrandTech C.G. Systems Inc.

上奇科技保留對本活動與方案保有最終修改權利,並可依實際情形與最新功能發布予以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注意最新公告事項。 請勿回覆本電郵。如需索取與聯系的資料。請電郵至marketing@grand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