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數位文件王國 研討會 | 線上閱讀  
 
 
     

Adobe 的創始人之一 John Warnock 博士推出了紙張數位化革命運動,今日,它是深受世界各政府機構與企業信賴的格式。 本次活動將介紹商務文書後端全面數位化的文件管理流程,讓您了解為何PDF在未來無紙化趨勢中的重要角色原因,不論是政府機構或企業都能輕鬆完成文件數位化並支援文檔檢索!

另外,更讓您了解現在最夯的電子簽核Adobe Sign!透過電子簽核,全面自動化整個業務流程,全程快速、合法又安全,整合企業現有的系統或流程建立全面數位化的工作流程,只要有網路環境的行動裝置,無需在辦公室,主管即可立即簽署重要文件,讓未來工作更有效率!



主講人:

曹聖庚
Adobe原廠委任教育推廣講師(上奇科技)

曹聖庚(Mark),現為台灣Adobe代理商上奇科技技術支援暨教育推廣講師,主要協助原廠於台灣區進行Adobe CC與Acrobat DC產品技術顧問的銷售與演示,擁有資訊服務、藝術文創、電子商務等多元業界經歷,目前委訓於各大專院校、政府單位與民間企業多媒體教育導入推廣。


活動內容:

13:40-14:00 報到與點心享用
14:00-14:10 開場
14:10-14:55 Adobe Sign 感受全新的簽署體驗
14:55-15:05 午茶休息與交流時間
15:05-15:50 Acrobat 2017 最普及的PDF編輯軟體
15:50-16:00 Q&A


活動詳情:

座位有限,請及早登記留位


日期: 2017年8月2日(三)  登記活動 >>
時間: 下午13:40 - 16:00
地點: IT Café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 綺麗廣場B1)
費用: 免費(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歡迎加入上奇科技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